老玩家|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铂金抽水晶,星耀这么花上王者!


老玩家|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铂金抽水晶,星耀这么花上王者!

文章图片


老玩家|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铂金抽水晶,星耀这么花上王者!

文章图片


老玩家|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铂金抽水晶,星耀这么花上王者!

文章图片


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 , 铂金抽水晶 , 星耀这么花上王者!

在王者荣耀中 , 很多地方都是需要花钱的 。 不管是英雄 , 皮肤 , 铭文 , 都是需要大量的金币和钻石才能获得 。 很多玩家自身不想充钱 , 但凭借此身一点点的积累 , 想要买英雄和皮肤 , 往往都很困难 。 金币和钻石作为王者荣耀中的主要货币 , 却因为机制设定的问题 。 往往一个星期攒下的金币和钻石 , 还不够买一个英雄 。 这也是众多平民玩家都非常苦恼的一个点 。 那么如果给你8000钻石 , 你会用来买些什么呢?

首先对于新手来说 , 英雄才是他们最主要的游戏乐趣 。 很多玩家在入手王者荣耀之后 , 想打排位赛的话 , 就需要买够五个英雄 。 这时候如果有8000钻石的话 , 就可以把商店中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又不需要太大操作的英雄给买下来 。 比如说当前版本的张飞廉颇 , 对于新手来说 , 上手简单 , 比较友好 。 新手玩家买这些英雄绝对不会亏的 。

而对于经验丰富的老油条来讲 , 如果重新练小号的话 , 就需要一些操作程度高 , 能够在前期轻易带飞队友的英雄了 。 这时候8000钻石去抽夺宝 , 绝对是不二选择 。 毕竟如果有8000钻石 , 在夺宝上抽上一个王者水晶 , 绝对是妥妥的了 。 抽到的水晶拿来换一个韩信 , 在前期上分的过程中 , 肯定是轻而易举的 。 并且如果运气好的话 , 在夺宝上也能抽到一些其他的英雄 , 并且还能剩下不少的钻石 , 去买一些铭文或者皮肤 。

如果是钻石以上的老玩家的话 , 那么这些玩家一般来说 , 对英雄的需求都比较小 。 因为这些老玩家一般英雄数量都不少 , 自己喜欢的各种类型 , 英雄也都有 。 因此如果有8000钻石 , 那么这些玩家最先想到的 , 肯定是为自己的英雄打造一套满级铭文 。 铭文的作用相信很多王者荣耀的老玩家都知道 , 一套满级的铭文带来的属性 , 相当于游戏里面的半个装备了 。 但是铭文的获取比英雄还要困难 , 因此 , 很多玩家即使有了不少英雄 , 但是铭文是没有升到满级 。 所以对于老玩家来说 , 一套满级的铭文 , 可以在游戏中占据更大的优势 。 早日冲上王者 , 满级铭文是不可或缺的 。

总体来说 , 钻石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 不管是买英雄还是抽铭文 , 关键是要适合自己当前的情况 , 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实力有更大的提高 。

【老玩家|8000钻石怎么花?白银逛商店,铂金抽水晶,星耀这么花上王者!】个人观点:8000钻石在游戏中 , 可以买到除了皮肤外的绝大多数东西了 。 因此如果有8000钻石 , 合理运用的话 , 绝对会提高一大截自身的实力 。 如果你们有8000钻石 , 你们都会买些什么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