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景|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大集结,畅谈城市智慧的近景与未来

由中国市长协会指导 , 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新京报社、中国科学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 。

近景|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大集结,畅谈城市智慧的近景与未来
文章图片

同时 , 做为大会品牌活动之一 , “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直播大会”将在12月23日正式线上亮相 。 本次直播大会嘉宾阵容强大 , 涵盖了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各关键领域的领军人物 。
为什么要在大会同期举办这样一场直播活动?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秘书长马俊科介绍说:“每年的智科会 , 我们都会在业界评选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年度人物 , 他们构成了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动力源和价值链 。 ”
据悉 , 截至目前 , 参加今年智科会的单位已成巅峰之态:包括华为、浪潮、阿里巴巴、京东云智能、平安城科、曙光、联想、海尔等企业 , 涵盖了众多的圈内知名企业和新生力量 。
让我们拭目以待 , 在“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直播大会”上 , 共同揭开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姿态 。
第二届智科会入口:
【近景|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大集结,畅谈城市智慧的近景与未来】首届直播大会入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