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亚马逊云服务AWS率先支持macOS App开发者可按需接入


新浪科技|亚马逊云服务AWS率先支持macOS App开发者可按需接入
文章图片
图1/1

据报道 , 亚马逊旗下云部门周二宣布 , 将为软件开发商推出MacOS虚拟计算实例(virtual computing instances) , 即首次在其AWS云服务中运行macOS系统 , 允许苹果App开发者按需接入该系统 , 从而提供Windows和Linux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主导着云基础设施市场 , 也一直在通过各种努力来保持对谷歌和微软等公司的领先地位 , 其中包括定期增加各种各样的工具 。
亚马逊今日宣布的这项服务被称为“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亚马逊弹性云服务 , EC2) , 运行在Mac mini计算机上 , 将支持开发者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Safari开发应用 。
在此之前 , 亚马逊只为Windows和Linux提供EC2实例 。 到目前为止 , 还没有任何一家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 , 允许MacOS设备通过其云服务远程租借其计算基础设施 。 因此 , 至少在初期 , 亚马逊将拥有一项优势 , 即可以吸引客户到AWS , 而AWS是亚马逊运营收入的主要来源 。
EC2副总裁戴夫·布朗(Dave Brown)在新闻发布会上称 , 大约一年前 , 两家公司开始密切合作 , 与MacOS合作开发EC2实例 。 布朗说:“使用EC2 Mac实例 , 开发者可以专注于为行业领先的苹果平台创建突破性的应用程序 , 而不是采购和管理底层基础设施 。 ”
根据一份声明 , AWS没有在其标准计算机服务器上运行MacOS , 而是使用配备英特尔酷睿i7芯片的苹果Mac Mini电脑 , 在MacOS上提供EC2虚拟计算实例 。 开发人员将获得Mac的全部功能 , 而不是计算机的一小部分“虚拟切片” 。
亚马逊还表示 , 除了支持基于英特尔酷睿i7的Mac Mini电脑 , 该服务明年还将支持搭载苹果最新的M1芯片的设备 。
【新浪科技|亚马逊云服务AWS率先支持macOS App开发者可按需接入】目前 , AWS的主要客户Intuit已经开始使用新的Mac实例 , 亚马逊的Ring子公司也计划使用 。 根据亚马逊的这份声明 , 这些实例可以从AWS全球24个数据中心地区中的5个地区获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