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科学家发现海洋新物种:全透明水母 在海底最深处

【noaa|科学家发现海洋新物种:全透明水母 在海底最深处】
noaa|科学家发现海洋新物种:全透明水母 在海底最深处
本文图片

2020年12月2日报道 ,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一个研究小组在处理一段水下视频时 , 意外发现了一种新的梳状水母物种 。 这是一个全新的物种 , 当时是在海底的最深处 。 NOAA团队将这种半透明的动物命名为Duobrachium sparksae 。 这是一种栉水母 , 俗称梳状水母 。 这个新物种生活在波多黎各沿海 , 2015年NOAA的 "深度发现者 "遥控车拍摄的视频画面中首次发现了它 。 “这是一个美丽而独特的生物体 , ”NOAA渔业科学家、研究主要作者说 。 触手似乎接触到了海底 , 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以某种方式固定在海底 。 研究人员发现了三个个体 , 但对这些动物仍有很多未知 。 科学家们仍然希望收集这种梳状水母的实际样本 , 以填补一些空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