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案|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上接B117版)
公司具备组织健全和管理规范的技术创新体系 , 已建成多个研发中心 ,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科研队伍 。
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航天测控通信、机电组件、集成电路、惯性导航等领域的研发 , 始终在相关行业领域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 并保持着较高的配套比例 , 市场份额基本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 同时 , 公司不断深耕智能无人系统装备、智能电子及卫星通信产品和惯性导航系统装备领域 , 不断取得技术突破 , 技术水平和核心制造能力不断提升 。 综上 , 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和多项核心技术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
3、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客户认可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提供可靠保障
自创立起 , 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产品的设计 , 提高产品品质 , 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 , 与此同时公司建立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 严格确保产品质量 。
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不断得到行业客户认可 , 近年来主要产品获得了多个行业内重大奖项 , “北斗试验卫星工程地面运控系统监测接收机”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 “宇航集成电路抗辐射加固设计技术与应用”获得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一等奖 。
综上所述 , 本次募投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目标 , 相关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 提升核心技术水平 , 增强市场服务能力 , 有利于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 本次募投项目具备可行性 。
三、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一)智能无人系统装备产业化募投项目
单位:万元

1、延庆无人机装备产业基地一期建设项目
(1)项目基本情况

(2)项目投资概算及效益
1)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68,900.00万元 , 具体构成如下:
单位:万元

2)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经测算 , 本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8.73% , 含建设期的税后投资回收期为8.23年 , 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
(3)项目土地情况
本项目拟在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长城脚下创新家园”6030地块开展 , 土地权属证书正在办理中 。
(4)项目涉及报批事项情况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 , 本项目正在推进备案及环评工作 。
2、无人系统配套装备产业化项目
(1)项目基本情况

(2)项目投资概算及效益
1)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20,000.00万元 , 具体构成如下:
单位:万元

2)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经测算 , 本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6.56% , 含建设期的税后投资回收期为8.11年 , 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