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兴趣、挣钱两不误,皮皮陪玩平台带你实现游戏致富的梦想

近几年 , 网络游戏风靡市场 , 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为代表的手游深受众多玩家喜爱 。伴随着游戏行业蓬勃发展 , 同时也带动了不少衍生的新兴行业 , 其中游戏陪玩行业的迅猛发展令人关注 。
早前在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游戏陪玩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战略分析报告》数据显示 , 2017年我国游戏陪玩市场规模仅为1.82亿元 , 而目前游戏陪玩行业市场规模已达百亿左右 。三年时间游戏陪玩行业形成井喷式增长 。
增长的背后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 “越来越多人加入陪玩队列” ,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凭借游戏技能赚钱” , “游戏只能当做兴趣”的时代早已逝去 。
在过去想凭借游戏赚钱 , 或许只有成为职业选手才可能实现 。可现在陪人打游戏就可以获取不菲的收入 。据游戏陪玩行业最新数据报告显示 , 全职游戏陪玩师平均月收入达到了7857元 , 而即使兼职陪玩 , 月收入也达到了3000元 , 相当于很多三四线城市的基本工资 。在过去 , 这是人们无法想象的现状 。
而造成陪玩师之间收入差距的主要原因 , 除了陪玩师自身游戏水平、服务水平外 , 现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 在于陪玩师是否考取了游戏陪玩师职业证书 。
2020年9月 , 由皮皮陪玩参与起草 ,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颁布《游戏陪玩师》团体标准公告 。将游戏陪玩师定义为在线上游戏产业中从事游戏陪玩的人员 , 并将游戏陪玩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 。这标志着游戏陪玩师已成为一种官方认可的正式职业 。同期由皮皮陪玩协助研发的“游戏职业技能认定平台”也同步上线 。

手机游戏|兴趣、挣钱两不误,皮皮陪玩平台带你实现游戏致富的梦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职业游戏陪玩师相较普通陪玩师拥有更高的职业素养 , 也将获得更多权益加成 。对于持有“游戏陪玩师职业证书”的陪玩师 , 在皮皮陪玩平台可享受五大权益加持 , 在流量曝光、身份展示、订单量、推荐权重、陪玩分加速都将获得大幅提升 。这些权益也将大幅提升游戏陪玩师的收入 , 改变游戏陪玩师的职业生涯轨迹 , 也是不少新人陪玩师短短时间 , 从零收入到月入过万的逆袭法宝 。

手机游戏|兴趣、挣钱两不误,皮皮陪玩平台带你实现游戏致富的梦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对于已经是陪玩师 , 或是打算成为陪玩师的游戏爱好者 , 不妨都去报考“游戏陪玩师职业技能认定” , 拿到“游戏陪玩师职业证书” , 从专业程度及收益情况都将大幅提升 。
报考平台:游戏职业技能认定平台或皮皮陪玩APP即可;
手机游戏|兴趣、挣钱两不误,皮皮陪玩平台带你实现游戏致富的梦想】考核方式:“理论+实操”两部分考试 , 理论考试为线上答题 , 实操考试为线上和考官进行游戏实战 。

手机游戏|兴趣、挣钱两不误,皮皮陪玩平台带你实现游戏致富的梦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拿到游戏陪玩师职业证书 , 意味着可以名正言顺地把“兴趣”当做职业 , 成功实现兴趣赚钱两不误的梦想 。
而游戏催生的职业不仅仅只是陪玩 , 在未来也许还有更多的职业出现 , 新兴行业给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 让兴趣和天赋转换为财富的机会 。考取游戏陪玩师职业证书 , 选择皮皮陪玩平台 , 玩游戏也能够带来可观的收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