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发布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汤臣倍健加码精准营养


定制|发布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汤臣倍健加码精准营养
文章图片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姚倩)12月19日 , 汤臣倍健宣布推出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 。 据介绍 , 汤臣倍健此次发布的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 , 每颗胶囊里含有50余粒2mm大小的维生素微片 , 可实现营养素组合超5000万种 , 每天1颗即可针对性地补充个体一天所需的9种维生素 , 后续还将增加更多营养素种类 。
随着公众的营养消费意识逐渐从“大众化”向“个性化”转变 , 精准营养研究已成为全球生命、营养科学领域专家的研究前沿和热点 , 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始布局精准营养 , 推动个性化营养概念向应用转化 。
【定制|发布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汤臣倍健加码精准营养】据了解 , 汤臣倍健自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来 , 一直以精准营养相关的新型检测技术、评价方法、健康大数据、功能产品、知识图谱、智能算法等为技术研发要点 , 多维度打造科学营养产品力 。
2017年 , 汤臣倍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和德国巴斯夫等共同成立“精准营养科研转化产业联盟” , 布局精准营养研发应用领域 , 并于2020中国精准营养峰会上 , 共同发布了《2020精准营养白皮书V1.0》 。
汤臣倍健CEO林志成表示 , 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是实现精准营养干预的第一次实践 。 汤臣倍健科学营养的长期目标 , 是实现健康的综合干预 , 包括精准营养干预、内稳态健康等多项前沿研究正在推进中 。 未来 , 汤臣倍健将继续以科学营养开启“未来营养·智定义”时代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