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荣耀 X30 正式发布,带你揭秘超窄边全视屏背后的精密工艺

IT之家 12 月 17 日消息 , 荣耀在 12 月 16 日正式发布了荣耀 X30 5G 手机 , 该手机配备业界迄今最窄的 1.05mm 超窄边框 , 仅相当于常见卡片厚度 , 屏占比高达 94% 。
据荣耀手机官方称 , 荣耀 X30 的超窄边全视屏得益于其精密工艺 , 多轴全相精密点胶、全自动屏幕装配、多轴全相胶面精磨 , 每台荣耀 X30 都经过严苛把控 。
IT之家了解到 , 荣耀 X30 采用 6.81 英寸 120Hz 屏幕 , 采用轴线对称的美学构图、高光星环设计、3D 哑光纹理机身、别具匠心的双环设计 , 外观惊艳 。
性能方面 , 荣耀 X30 采用骁龙 695 5G 处理器 , 内置 4800mAh 大电池 , 支持 66W 快充 , 30 分钟可充电 80% , 电池采用安全防伪芯片 , 3 重硬件识别、5 重安全设计 。

手机|荣耀 X30 正式发布,带你揭秘超窄边全视屏背后的精密工艺
文章图片

其它方面 , 荣耀 X30 采用 4800 万像素摄像头 , 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可让运行内存扩展 2GB , 荣耀核心技术 DNA Link Turbo X 加持 , 加载更快 , 观看视频时更流畅;系统级的抗老化调优 , 36 个月持续流畅 , 还有手势放大、色彩矫正、屏幕朗读功能加持 。

手机|荣耀 X30 正式发布,带你揭秘超窄边全视屏背后的精密工艺
文章图片

【手机|荣耀 X30 正式发布,带你揭秘超窄边全视屏背后的精密工艺】荣耀 X30 售价如下:

  • 6GB RAM + 128GB ROM 版售价 1499 元
  • 8GB RAM + 128GB ROM 版售价 1699 元
  • 8GB RAM + 256GB ROM 版售价 1999 元
  • 12GB RAM + 256GB ROM 版售价 2299 元
荣耀 X30 5G 手机已经开启预售 , 并将在 12 月 24 日 10:08 正式开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