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联|华为开启智慧语音新一期众测:支持识别山东话

IT之家 12 月 18 日消息 , 昨日 , 华为智慧语音应用市场版本开启了新一期众测活动 , 活动时间为 12 月 17 日至 12 月 20 日 。
IT之家了解到 , 升级后的华为智慧语音(11.0.42.301)支持识别山东话 。 用户可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 AI 实验室-方言识别”选择山东话 , 进行体验 。
同时 , 语音呼叫可以设置优先使用畅联拨打 , 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语音控制呼叫-优先拨打畅连通话”打开开关 , 即可使用 。
在新版华为智慧语音中 , 智慧助手首页头部天气支持点击 , 可一键查询天气温度信息详情;首页栏目引导语支持点击 , 并能实现语音播报 , 点击有彩蛋 。
此外 , 华为智慧语音还优化了小艺电台交互体验 。 布局调整 , 首页小艺电台可以随时切换内容板块 。
【畅联|华为开启智慧语音新一期众测:支持识别山东话】
畅联|华为开启智慧语音新一期众测:支持识别山东话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