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热血传奇:老玩家都知道的打宝技巧,教你如何快速打宝。


幻塔|热血传奇:老玩家都知道的打宝技巧,教你如何快速打宝。

文章图片


热血传奇一提起来很多玩家的青春 , 但是还有好多玩家感觉这款游戏非常氪金 。 可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传奇还是可以赚钱的 。 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游戏里的打宝组织 ,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高效打宝的方法 。
【幻塔|热血传奇:老玩家都知道的打宝技巧,教你如何快速打宝。】
自我感觉啊适合打宝的还是176复古版 , 主要是这个版本的传奇价格保持的还是非常平衡的 。 要注意的是时间要控制好 , 服务器如果进入了平和期来打宝 , 能不亏就已经很不错了 。 最佳的时机就是新区开的时候 , 那个时候玩家差距不大 , 没有高级玩家和你争 。 我个人是不提倡一个人单独去打的 , 叫上几个朋友一起来 , 这样的话就能直接进入高级地图里面 , 凭人数的压制来快速升级 。

如果在等级上面占领来优势 , 那就可以去争夺其他玩家的资源了 , 但是打宝的话多少还是要氪点金 , 穿着一身白板去抢夺地盘是不是有点太尬了 。 阵容的话可以是3道3法 , 道士在前期是非常强的 。 地图这块我建议是猪洞 , 这里的怪物爆率还是非常可观的 , 第三层还可以掉铭文 , 前期的话铭文的价值也是非常可观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