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传奇手游:在猪洞烧猪的那些日子,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时光


传奇|传奇手游:在猪洞烧猪的那些日子,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时光

文章图片


传奇|传奇手游:在猪洞烧猪的那些日子,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时光

猪洞原名石墓 , 因为里面的怪物都是猪的样子所以被称为猪洞 。 在早年的传奇中 , 三职业35级技能就是最高档的 。 等你辛辛苦苦升到35级之后 , 发现高级技能书爆率极低 , 哪怕是第二档的技能都很难打出来所以玩家们都在苦苦寻找可以掉落高级技能书的怪物 。 白野猪就成为了第一首选 , 因为它数量多且刷新时间短 , 并且有几率产出高级装备和高级技能书 。 今天小白就来和大家聊聊 , 猪洞在传奇老玩家心目中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

白野猪就是猪洞里面最好的怪物了 。 虽说还有红野猪、黑野猪 , 但他们远远比不上白野猪的爆率 。 除了前面说到白野猪会爆出高级技能书之外 , 它还可能会爆出裁决 , 这可是一个香饽饽 , 好多人想买都买不到呢!在以前 , 白野猪都是要靠抢的 , 来得迟或者实力不强的玩家根本不配打白野猪 , 这都成了实力的象征了 。

【传奇|传奇手游:在猪洞烧猪的那些日子,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时光】猪洞里的石墓阵也是一大特色 , 因为猪洞地形狭窄 , 怪物数量极多 , 成为了玩家们练级的首选 。 当年和朋友一起在这个地图包场练级可真是美滋滋呀 。 叫上一两个法师道士朋友 , 在狭小的地图里随便甩aoe技能 , 那个经验唰唰的 。 一不小心还会爆出一些拥有附加属性的装备 , 要注意的就是进去之后能不能走出来 。

\"记得跟朋友在猪洞烧猪的时候 , 已经凌晨不知道是几点了 , 都起不来了 。 我朋友说他睡一下 我一个人操作两个号(那个时候等级35以上可以卡位 , 一个人熟练一点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等哈他又来 , 我说要得 。 结果烧了几轮我确实撑不住了 , 我把它敲醒说 , 该你了 , 我睡哈 。 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心头还是挂起的 , 心怕死了)睁开眼睛一看屏幕都已经灰了好久了 。 两个人死在地上 , 装备也爆了 , 气惨了 。 最日白的是结账的时候一看打了18个小时!我说真寄吧日白!结果我朋友指到电脑收费器说:看咧个26个小时了 .......怀恋啊···怀恋当时的激情 幼稚、执着、友情、坚持........从结束传奇后再没有玩过任何一款网络游戏 , 有也只是短暂的......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 怀恋传奇给我带来的那一段回忆 那么深刻\"
各位看官们看完这篇文章有没有一些感触呢?当年你在猪洞中有没有爆出什么特殊装备呢?评论区聊聊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