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机器人课堂妙趣多

机器人|机器人课堂妙趣多
文章图片

2021年12月24日 , 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东园林小学机器人课堂上 , 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操作机器人 。 近年来 , 该校将机器人编程课引入学校 , 聘请专业老师、创办创客社团 , 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机器人自主选修课 , 通过机器人编程、机器人设计等课程的学习 , 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科学探索精神 。 (刘环宇摄/光明图片)
机器人|机器人课堂妙趣多
文章图片

2021年12月24日 , 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东园林小学机器人课堂上 , 学生在进行机器人组装 。 近年来 , 该校将机器人编程课引入学校 , 聘请专业老师、创办创客社团 , 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机器人自主选修课 , 通过机器人编程、机器人设计等课程的学习 , 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科学探索精神 。 (刘环宇摄/光明图片)
机器人|机器人课堂妙趣多
文章图片

【机器人|机器人课堂妙趣多】2021年12月24日 , 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东园林小学机器人课堂上 , 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学习机器人的机械原理 。 近年来 , 该校将机器人编程课引入学校 , 聘请专业老师、创办创客社团 , 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机器人自主选修课 , 通过机器人编程、机器人设计等课程的学习 , 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科学探索精神 。 (刘环宇摄/光明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