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青岛有“礼”正式揭秘:华为首家青岛旗舰店开业在即

青岛有“礼” , 华为送给青岛的神秘礼品 , 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 这不 , 今儿官方亲自为大家进行揭秘 。 12月31日华为将在青岛开设旗舰店——华为旗舰店·青岛万象城 。
产品|青岛有“礼”正式揭秘:华为首家青岛旗舰店开业在即
文章图片

近期华为动作频繁 , 先是于12月23日召开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 又在12月31日青岛开设旗舰店 。 两者之间的时间相差不足10天 , 那么 , 青岛华为旗舰店会不会有冬季发布会的明星产品与我们见面呢?
产品|青岛有“礼”正式揭秘:华为首家青岛旗舰店开业在即
文章图片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多款产品 , 包括: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手机HUAWEI P50 Pocket、华为最高端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X Pro、HUAWEI WATCH D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新一代华为智能眼镜以及华为全新增程式联合设计的新车AIOT问界M5智能汽车等 。 可以看到:新品包括可穿戴、音频设备、智能手机、笔记本新品和出行新车 , 继续完善华为的智慧全场景的覆盖 。
产品|青岛有“礼”正式揭秘:华为首家青岛旗舰店开业在即
文章图片

当然 , 很多小伙伴看了发布会之后都想亲身上手 , 奈何身边没有旗舰店可以体验 。 这下青岛的小伙伴可有福了 , 作为华为最高等级的线下门店之一 , 青岛华为旗舰店或将携带华为明星产品、空降青岛 , 让前来的小伙伴近距离感受各种新品 。 那么 , 华为青岛旗舰店会有哪些新款产品正式亮相呢?还得期待12月31日旗舰店的开业 。
回顾以往华为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2019)、华为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2020)两家旗舰店 , 无论建筑设计还是互动体验 , 都会根据地方特色来进行打造 。 譬如:华为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开业时 , 不仅将上海百年建筑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 同时还引入AR技术为消费者展示附近的地图显示 , 极具地方特色 。
那么本次华为青岛旗舰店会给出怎样的开业惊喜呢?青岛最著名的有啤酒节、崂山景区天、海鲜美食等 , 且旗舰店开业后的第二天就是2022新的一年 , 华为青岛旗舰店会不会联合啤酒节为创意 , 在店内举行跨年Party , 为前来的消费者赠送饮品、美食以及新春礼物 。 另外 , 青岛华为旗舰店会不会限量发售一些联名款产品 , 比如华为P50系列青岛崂山的手机壳、或者是城市的手机主题/壁纸等 , 确实让人期待 。
【产品|青岛有“礼”正式揭秘:华为首家青岛旗舰店开业在即】看到这里 , 青岛的小伙伴们还不心动么?如果你想体验从手机到汽车的华为全场景产品、如果你想看看青岛华为旗舰店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 , 那么不妨12月31日去华为旗舰店·青岛万象城亲身感受一番 , 相信必定不负此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