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冻|挑战手机抗冻极限,荣耀X30满足北方人使用需求( 二 )


文章图片

荣耀X30不仅有适应北方的极端寒冷环境的能力 , 还有荣耀X系列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体验 。 荣耀X30让北方小伙伴不再担心手机电量骤降、关机等问题 。 也不用担心因为冬日手滑 , 带来的安全问题 , 做到了真正的“冬季无忧” 。
除此之外荣耀X30具备旗舰级的66W超级快充 , 4800mAh大电池 , 120Hz超窄边框全视屏、6nm疾速芯等配置 , 满足大家日常使用所需 。
抗冻|挑战手机抗冻极限,荣耀X30满足北方人使用需求
文章图片

【抗冻|挑战手机抗冻极限,荣耀X30满足北方人使用需求】 整体看荣耀X30为用户带来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 尤其是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 , 荣耀X30绝对是用户在冬季的刚需手机 , 即便是再冷的天气 , 它也能够稳定输出提供可靠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考虑该送什么礼物给北方生活的小伙伴 , 那么可以考虑下荣耀X30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