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拜登:目前没有联邦解决方案 需要在州一级解决COVID-19病例激增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总统承诺帮助那些在omicron变体中苦苦挣扎的州长,但承认各州需要带头控制大流行 。拜登在与美国一些州长会面之前说,“没有联邦解决方案 。这(需要)在州一级得到解决 。”
the|拜登:目前没有联邦解决方案 需要在州一级解决COVID-19病例激增问题
文章图片

这些评论代表了拜登政府迄今为止最明确的承认之一,即在遏制COVID-19传播的努力中需要州和地方政府的帮助 。
拜登可能担心,如果没有各州的帮助,联邦遏制病毒的举措将无法奏效 。这些评论也可能是为了向州长施加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控制疾病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由于美国全国对病毒的态度和公共安全优先事项的不同,州长们对拜登政府的努力的反应喜忧参半 。
拜登政府数周以来一直强调,美国人在 2021 年假期期间应格外小心,以保护家人免受疾病传播 。就在拜登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感染病例数目于圣诞节假期周末依旧在激增 。
相关文章:
纽约市长敦促拜登政府就该市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帮助
美国总统乔·拜登即将宣布旨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新措施
【the|拜登:目前没有联邦解决方案 需要在州一级解决COVID-19病例激增问题】奥密克戎感染凶猛 拜登公布紧急应对措施 拟免费发放5亿试剂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