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重磅!2021年度『量化』关键词揭榜

量化投资与机器学习微信公众号 , 是业内垂直于量化投资、对冲基金、Fintech、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主流自媒体 。 公众号拥有来自公募、私募、券商、期货、银行、保险、高校等行业30W+关注者 , 连续2年被腾讯云+社区评选为“年度最佳作者” 。
经过半个多月全网收集与公众号内部评选 , 2021年度『量化』关键词今日正式揭榜!
在此感谢入选的榜单的部分网友 , 他们是: @ 郑煜哲、@禾子八爷、@五蛋齐飞、@秋水、@一身白肉当细茶、@量化打工人、@风之子 、@无畏 、@凡之客
入选榜单的网友 , 将赠送公众号2022年量化圈最火周边《因子日历》一本 , 我们会在近期联系各位!
网友|重磅!2021年度『量化』关键词揭榜
文章图片

备注:目前《因子日历》已经售罄 , 公众号特此给入选榜单的网友留出一部分 。 如果大家填写的内容相同 , 公众号会则按照时间顺序进行筛选 。
见字如面!84家量化私募管理人『虎』年寄语
【网友|重磅!2021年度『量化』关键词揭榜】期待2022 , 中国量化投资圈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