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俄罗斯网络博主为吸引流量 闹市炸毁汽车 结果够“刑”

近日 , 据报道 , 俄罗斯2名网络博主在闹市区炸毁了一辆小轿车 , 随后被警方拘留 。从视频中来看 , 一辆汽车被开到了市区中 , 随后被炸弹引爆 , 车辆周围还有密集的楼房建筑物 , 车辆爆炸瞬间 , 车身周围腾起浓厚的烟雾 , 情形看上去较为危险 。
在被警方审讯中 , 他们供认自己是故意炸毁汽车 , 以吸引网络流量 , 两人可能会因流氓罪而获刑5年 。俄罗斯最高法院正在研究引入相关法令 , 禁止在网上传播类似视频 。
此外 , 值得关注的是 , 无独有偶 , 前段时间 , 芬兰一位男子 , 因为2012年购买的特斯拉 , 需要更换电池 。
【人物|俄罗斯网络博主为吸引流量 闹市炸毁汽车 结果够“刑”】但是更换电池价格太贵 , 花费14.38万元 , 并且不能够使用第三方更换电池服务 。一怒之下 , 该男子联系爆破团队 , 使用了30公斤炸药 , 将这辆特斯拉Model S和车内的“马斯克”雕像 , 炸的粉碎 。
不过 , 这位男子并没有遭到刑事指控 , 因为其在进行爆破时 , 委托专业的爆破团队进行 , 同时也没有在市区对他人造成影响 。
人物|俄罗斯网络博主为吸引流量 闹市炸毁汽车 结果够“刑”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