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micron影响持续蔓延 捷蓝航空拟取消约1280架次航班

捷蓝航空(JBLU.US)发言人周四表示,由于感染Omicron的机组人员激增,该公司将在1月13日之前取消约1280架次航班 。自平安夜以来,为应对因新冠感染和部分地区恶劣天气导致员工短缺的问题,美国航空公司每天都取消了数百架次的航班 。
IT|Omicron影响持续蔓延 捷蓝航空拟取消约1280架次航班
文章图片

捷蓝航空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在未来一两周内,我们大部分机组人员所在的东北部地区的新冠病例数量将持续激增 。这意味着在病例数量开始下降之前,更多航班被取消的可能性很高 。”
【IT|Omicron影响持续蔓延 捷蓝航空拟取消约1280架次航班】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七天里,美国平均每日确诊病例数达到了258312的历史新高 。然而,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尚未考虑对国内航班旅客强制要求接种疫苗,并且,该机构在27日更新隔离指南,将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隔离时间从之前的10天缩短至5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