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

超越IMAX时代 英嘉影城携希格斯空间迈进全感官沉浸时代
近期 , 某品牌游戏机在短视频平台播放的广告火了 , 就因为这则广告会“抖”!有网友戏称 , 现在广告都“沉浸式”了 , 而电影在IMAX之后似乎就到了天花板 , 看来电影院要加油了!如果感受过将于元旦落地昆明世纪金源的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 , 其呈现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或许会让这位网友把这番评论收回 。
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
文章图片

超越IMAX时代 升级全感官沉浸体验
2010年 , 一部《阿凡达》把3D观影的概念彻底普及 , 也开启了影迷对IMAX巨幕的向往 , IMAX也成了观影体验天花板 , 但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的出现 , 让影迷跨进了全感官沉浸体验时代 , 实现了超越 。
今年特别流行沉浸式 , 那希格斯空间·全感官沉浸式观影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体验过的人会有7个“更”: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细节更丰富、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坐着更舒服 。 再说直白点 , 比如在看一些大片时 , 电影特效和快节奏打斗动作很多时 , 在希格斯空间影厅看 , 不会出现不流畅、眼花的情况 。
【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
文章图片

那这些极致的观影体验是如何做到的呢?这主要源于英嘉影城与全球领先的高格式影院系统CINITY一起打造出的全感官沉浸影厅——希格斯空间(HIGGS SPACE) 。 CINITY综合运用了4K、3D、120帧、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放映领域七大高新技术 , 大幅度提升电影的逼真度和沉浸感 , 为观众带来“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的全新观影体验 。
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
文章图片

文化为内核 英嘉影城打造电影生活集中地
位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C馆4层的昆明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是英嘉影院品牌在昆明的首家旗舰店 , 也是全球第四家引入希格斯空间·全感官沉浸式影厅的影院 。 除了极致的观影体验外 , 影院还以‘电影文化’等为内核将其打造成昆明城市娱乐新地标 。
电影|全球第四家英嘉影城·希格斯空间昆明首店开业
文章图片

2022年元旦英嘉影城将登陆昆明 , 影城面积3800平方米 , 设有9个豪华影厅 , 含希格斯空间影厅、VIP厅等 , 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及活动需求 , 以打造“城市新娱乐地标”影城为目标 。 影城在斥巨资引进最高电影放映技术的同时 , 更秉承英嘉品牌一直以来“总有一幕让生活更有戏”的核心理念 , 从装修、服务以电影文化输出等多个方面同时着力 , 为昆明的电影爱好者们打造了一个集极致的观影感受、时尚的空间感受与完美的消费感受于一体的电影文化生活集中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