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CES 2022:联想新品汇总

在 CES 2022 大展上,联想面向普通消费者、专业人士、游戏玩家、商务群体推出了丰富的新产品 。在本文将简单汇总联想在本届 CES 大展上发布的这些新品,包括 Yoga、ThinkPad、ThinkBook、ThinkCentre、Legion 等系列 。
访问购买页面:
联想官方旗舰店

联想 Yoga 系列

本届 CES 大展上,联想 Yoga 系列迎来了 3 位新成员,包括 Yoga 6 13、Yoga 7i 16和Yoga 9i 14 。
Lenovo|CES 2022:联想新品汇总
文章图片

● Yoga 6 13
它配备了一个 13 英寸 FHD+ 显示屏,采用轻巧便携的设计 。该设备还配备了 AMD Ryzen 5 或 Ryzen 7处理器,有8GB或16GB内存,以及高达1TB的存储空间 。
● Yoga 7i 16
它有一个更大的16英寸显示屏,配备英特尔酷睿i7-1260P处理器,同样有8GB或16GB的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 。
● Yoga 9i 14
它有 14 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 4K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拥有英特尔酷睿i7-1260P处理器,配备8GB或16GB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 。
联想 ThinkPad Z 系列
也许联想今年最有趣的新产品之一是联想 ThinkPad Z,这是一个新的笔记本系列,旨在展示新设计、新颜色、新材料等 。ThinkPad Z系列有两款新设备,包括ThinkPad Z13和ThinkPad Z16 。这两款产品都是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并由 alunimum 等可回收材料制成 。这两款设备有北极灰或黑色,或回收的黑色素食皮革 。
Lenovo|CES 2022:联想新品汇总
文章图片

● ThinkPad Z13
联想 ThinkPad Z 13 配备了 AMD Ryzen 7 Pro 处理器,将得到一个 16:10 的显示屏,周围有超薄的边框,还有一个大的 120 毫米触觉 ForcePad 。这台电脑开箱就配备了 Windows 11 。联想ThinkPad Z13将于2022年5月上市,起售价为 1549 美元 。
【Lenovo|CES 2022:联想新品汇总】● ThinkPad Z16
该笔记本配备了 16 英寸 16:10 屏幕,最高可选 4K (3,840 x 2,400) OLED 屏 。在性能方面配备了锐龙 6000H + AMD 独显方案,最高支持 32GB LPDDR5 内存 。ThinkPad Z16 Gen 1 将在 5 月上市,起价为 2099 美元(约 13370.63 元人民币) 。
联想 ThinkPad X1 系列
ThinkPad X1 系列也有一些新的选择 。具体来说,有 3 个新的 ThinkPad X1 型号 。
Lenovo|CES 2022:联想新品汇总
文章图片

●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首先是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它采用了这种经典设计,并增加了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加上高达32GB的内存和高达2TB的存储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的OLED显示屏为14英寸,分辨率为2.8K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