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果|炒货机将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

炒货机又称炒板栗机 , 它广泛的应用于炒栗子、炒花生、瓜子、核桃等几十种炒货食品的自动化机械 , 可一机多用 , 具有绿色环保 , 豪华卫生 , 方便快捷 , 省时省工省力 , 出品率高等优势性能 , 是目前非常理想 , 先进的炒货设备 。
板栗 , 有“干果之王”的美称 , 又名栗子、大栗、栗果 , 气味芳香 , 是一种健胃补肾的上等果品 。 板栗坚果紫褐色 , 黄褐色茸毛 , 或近光滑 , 果肉淡黄 , 味道甘甜可口 。

栗果|炒货机将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
文章图片
普通型炒货机
【栗果|炒货机将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中医学认为 , 栗子性味甘温 , 有养胃健脾、补肾壮腰、强筋活血、止血消肿等功效 。
栗子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 , 包括糖类、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 。 栗子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 老年人长食栗子 , 对抗老防衰、延年益寿大有好处;含有维生素B2 , 常吃板栗对日久难愈的小儿口舌生疮和成人口腔溃疡有益 。 当然再好的食物也不能吃的过多 , 容易适得其反 , 栗子生吃难消化 , 熟食又容易滞气 , 一次吃得太多会伤脾胃 , 每天最多吃十个就可以了 。

栗果|炒货机将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
文章图片
豪华型炒货机
之前跟大家分享过糖炒栗子的做法 , 今天小编跟大家讲一下水煮栗子的配方吧:
原料配方:栗子2500克 , 味精50克、大茴香、小茴香各25克、精盐200克 。
制作方法:将栗子剥去毛刺 , 去杂质后 , 用清水冲洗干净 , 在栗果上端用小剪刀刺小孔 , 以便入味 , 炒锅上旺火 , 倒入栗子 , 精盐 , 大小茴香 , 味精和适量清水(以浸没栗子为度)煮沸20分钟后 , 然后改用小火继续煮至熟 。 等汤汁快收干时 , 取数粒试尝 , 口感香醇、绵软、不粘牙 , 有筋性 。 便可新火离锅 , 沥干水分 , 推平晾晒至干即成 。

栗果|炒货机将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
文章图片
可以加工很多干果
煮熟或炒熟的板栗营养价值要比其他一些果品高 , 经济效益也更大 , 只需要一台炒货机 , 所有的工作只需要一个人便可完成 。 炒货机不仅能把板栗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更好 , 也是中小投资者创业的理想项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