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力争培育2家上市企业或龙头企业!干城科创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开园

1月7日 , 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 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川投君融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和项目签约入驻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 , 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产业链韧性 , 推动科创产业生态圈建设 。
成都|力争培育2家上市企业或龙头企业!干城科创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开园
文章图片

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开园
15家企业和项目集体签约入驻
当天 , 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开园 。
干城科创作为科技创新数字化赋能服务平台 , 聚焦科技创新前沿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 , 基于数字化技术重构产业创新基础设施 , 构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垂直产业”发展模式 , 赋能创业者创业、创新型企业发展和区域产业结构调整 , 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流创新服务、培育一流科技产业 , 成为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先行者 。 经过多年发展 , 干城科创已成功打造青岛无人机产业园等多个知名科创空间 , 已经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战略投资者+全要素创新科技服务提供方 。
干城科创成都万物互联国际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暨海尔海创汇西南区域总部项目位于成华科技大厦 , 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 涵盖产业创新中心多功能展示厅、物联网产业创新基础设施平台等多个区域 。
干城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总裁罗月丰介绍 , “一季度末 , 我们在成华科技大厦的过渡空间将达饱和状态” , 此外 , 他还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直接服务100家存量企业 , 围绕智能传感和物联网应用方向新增60家科技创新企业;深度服务10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2家上市公司或龙头企业 。 同时 , 加快进度 , 力争产业载体建设在今年三季度末正式开工 。
现场 , 还有15家产业服务平台、创新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加速的代表企业和项目 , 率先入驻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 , 共同建设面向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开放共享的融通创新生态 。
作为首批入驻的企业 , 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宏强认为 , 创新中心有两点好处:第一 , 对高科技企业的服务很细致 , 第二 , 真正打通了产业链上下游 , 把中小企业需要的资源、人才、实验环境、政策支持能够引入其中 。 “成华区的创新意识 , 也是吸引我们的重要因素” , 他透露 , 下一步中设数字将把西南总部落户成华 , 承担一部分研发、交互和市场开拓的业务 。
签约海创汇西南区域总部项目
将打造全球物联网创业者加速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