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能为农场带来效益!”澳大利亚一州政府教农民用无人机采集数据


新南威尔士州|“能为农场带来效益!”澳大利亚一州政府教农民用无人机采集数据
文章图片

国外DroneDJ网站1月6日报道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SW)的农民正在参加一个为期一天的无人机培训课程 , 无人机培训课程旨在让农民熟悉这种新型高科技助手 , 希望他们能开始使用无人机完成更多任务 。
据报道 , 这个课程由北部高原(Northern Tablelands)议员兼农业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发起 。 由于该课程是由政府开办的 , 该州的农民可以通过新南威尔士州初级产业厅托卡尔学院(Tocal College)获得该课程 。 它也是在新南威尔士州农民协会的帮助下创建的 。
另据澳大利亚地方媒体《阿米代尔快报》(The Armidale Express)消息 , 马歇尔称 , 农业无人机课程刚刚在亚斯(Yass)、库马( Cooma)和古尔本( Goulburn)推出 , 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 他说 , “新南威尔士州的农民总是走在使用新技术的最前沿 , 这也不例外 。 无人机已经改变了我们的耕种方式 , 我们的初级产业生产者已经适应了这种方式 , 并已经从中获益 。 ”
马歇尔介绍 , 学员们学习如何在农场使用无人机采集数据 , 以便根据这些数据做出明智的决策 , 例如精细施肥计划、播种计划或监测水系统 。 无人机让农民能够对他们的财产进行前所未有的监视 , 并能够从数公里外提供作物和库存的实时图像 。 他说 , “操作无人机就像其他任何精确控制系统一样——只要有适当的规划、设置和安全操作的信心 , 它就能为农场带来真正的效益”
马歇尔还表示:“这是一个迅速发展的农业领域 , 托卡尔学院针对这些趋势开设了这门课程 。 随着无人机的使用变得更广泛 , 对认证培训的需求也在增加 , 所以我们定制了课程以满足农民的需求 。 ”
来源: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赵汗青
【新南威尔士州|“能为农场带来效益!”澳大利亚一州政府教农民用无人机采集数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