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自动焊锡机设备的10大优势?

自动焊锡机设备 , 顾名思义是一种自动焊锡焊接的自动化设备 , 相比传统手工焊锡 , 自动焊锡机设备更占优势 , 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不仅提高的焊锡效率 , 也是改善了焊锡的质量 , 焊点更加饱满且不会溢出等优势 。 详细的自动焊锡机设备具体优势如下:
1、自动焊锡机设备高可靠性: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设备是通过可调的数字化时间、压力、功率、温度、弧形方式焊锡 , 保证每个焊点和不同的焊锡方式达到理想的焊锡效果 。
2、自动焊锡机设备成本节约:欧力克斯有效的节约人力成本 , 一人可以操作多台自动焊锡机设备 , 还可以避免使用手动焊锡机时产生诸多不良品 , 造成材料浪费的损失 。
3、自动焊锡机设备能耗低:很多客户对自动焊锡机有认知误区 , 以为自动设备就是比半自动焊锡机耗能高 , 其实不然 , 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所需能量与一台普通的手动焊锡机相当 。
4、自动焊锡机设备寿命长: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设备是采用高品质配置精加工零件 , 具有优异的抗磨损性能 , 易安装、焊接精度高 , 有效的延迟机器寿命 。
5、自动焊锡机设备高效率:欧力克斯典型的焊锡速度要是传统的半自动焊锡机的好几倍 , 可以替代3-5个工人焊锡 。
6、自动焊锡机设备机型多选: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机型多种 , 有小型焊锡机 , 也有柜式自动焊锡机 , 也有流水线焊锡机 , 每一款自动焊锡机适应性强 , 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应用在很多电子工厂的流水线焊锡机生产 。
7、自动焊锡机设备焊锡导电性好:电阻系数极低或近乎零 , 更好的应用在电子产品生产行业 。
8、自动焊锡机设备对焊接金属表面要求低:氧化或电镀均可焊接 , 多元化焊接 。
9、自动焊锡机设备焊锡时间短:不需任何助焊剂、气体、焊料 , 节省时间 , 提高焊锡效率 。
10、自动焊锡机设备焊锡无火花: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配备吸烟装置 , 环保又健康 。
【传统|自动焊锡机设备的10大优势?】以上是自动焊锡机设备的10大优势 , 欧力克斯自动焊锡机广泛应用在各行业的焊锡应用 , 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