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拼多多回应“删除用户照片”:删除的是编辑前的原图,将做产品改进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胡毓靖 编辑/庄怡)近日 , 有用户称被拼多多邀请返现活动套路 , 且拼多多将其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证据删除 , 被vivo手机系统检测到 。 对此 , 拼多多回应表示 , 删除图片为用户编辑前的原图 , 未来会对产品进行改进 , 并与vivo及其他手机厂商协作优化体验 。

照片|拼多多回应“删除用户照片”:删除的是编辑前的原图,将做产品改进
文章图片

拼多多声明称 , 在拼多多App内的客服聊天页面 , 点击“+”选择“拍摄”并完成拍照后 , 如果立刻点击发送 , 这一图片会被保存至系统相册;如果在发送之前 , 进行剪裁、美化等编辑动作 , App会保存一张拍完的图片到系统相册 , 起到类似于“缓存”的作用 , 待编辑完成并发送后 , App会删除编辑之前的图片 , 保留编辑后发送的图片 。 这导致了vivo系统认为有删除图片的操作 。
此前 , 一用户表示 , 他参与拼多多邀请返现的活动被套路 , 原本页面显示的是“邀请首次使用新用户1人 , 直接提现100元” , 但该用户截图保存并分享给好友后 , 显示的却是“随机金额” , 不到100元不能提现 。 而后该网友与拼多多客服沟通 , 欲提供截图证据 , 但手机显示“检测拼多多已删除“(该截图) 。
随后拼多多客服向该用户表示截图删除是因为清除缓存导致的 , 拼多多工作人员致电该网友表示 , 从技术痕迹来看很难解释 , 没有删除 , 并表示愿意补偿30元无门槛代金券 。
【照片|拼多多回应“删除用户照片”:删除的是编辑前的原图,将做产品改进】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 , 未经授权 , 不得转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