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企业微信活跃用户超1.8亿,新版本将打通视频号

1月11日 , 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公布了企业微信的最新成绩:企业微信上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1000万 , 活跃用户数超1.8亿 , 连接微信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 。 企业微信团队同时披露 , 每1个小时 , 有115万企业员工通过企业微信与微信上的用户进行1.4亿次的服务互动 。
效率|企业微信活跃用户超1.8亿,新版本将打通视频号
文章图片

企业微信和直播带货也有了更多扩展可能 , 宣布将与视频号实现打通 。 在企业微信4.0中 , 企业员工可以在企业微信的个人资料页上关联企业视频号 , 企业的视频号直播间也会出现导购入口 , 消费者可以一键接入 。
作为腾讯产业互联网的重要工具 , 在新版本中 , 企业微信还将联合腾讯文档、腾讯会议三大产品融合打通 , 实现腾讯产业互联网效率工具一体化 。
调研显示 , 国内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程度有待提升 。 企业微信认为 , 数字化不是特定人群的专利 , 尤其是作为中国经济毛细血管的中小企业 , 更需要数字化助力 。 案例显示 , 一家名为“智衣链”的工厂 , 拥有上下游产业共30家 。 在使用产业互联功能后 , 生产效率提升了35% , 生产环节的损失率 , 下降了40% 。
谈及未来 , 黄铁鸣表示 , 企业微信还将持续发挥连接的价值 , 通过连接为企业带来效率提升、商业增长、协同创新 , 并为服务商创造更活跃的生态 。
【效率|企业微信活跃用户超1.8亿,新版本将打通视频号】图片来源:企业微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