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科技2018|三星Galaxy S22新配色曝光:新增樱花粉 2月8日见

距离2月8日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新品发布会只剩不到一个月 , 而作为三星的重磅产品年度旗舰 , Galaxy S22系列还没发布 , 外观和配置都已经曝光揭露差不多了 。
此前已知Galaxy S22系列会推出白色、黑色、绿色、红色以及紫色五种配色 , 现在外媒又曝光了Galaxy S22系列还会推出全新的配色:樱花粉 , 目标针对女性用户 。
这也是Galaxy S系列首次采用樱花粉风格的配色 。
不过也有说法称 , S22 Ultra版本并无樱花粉 , 却而代之的是新的红色 。
【快科技2018|三星Galaxy S22新配色曝光:新增樱花粉 2月8日见】据悉 , 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的Galaxy S22系列 , 除了全系标配骁龙8 Gen 1外 , 还将配备120Hz高刷屏、108MP主摄 , 且支持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45W快充等功能 ,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
快科技2018|三星Galaxy S22新配色曝光:新增樱花粉 2月8日见
文章图片
图1/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