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3日 ,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迎来了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 。而这一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WE对阵V5以及IG对阵LNG 。最终 , WE凭借着2-1的总比分击败了V5;而LNG则是凭借着2-0的总比分击败了IG 。在这一天比赛结束之后 , WE凭借着新赛季两连胜开局暂时登顶 , 而IG则因为失利从第二名的位置掉到了第八名 。与此同时 , LGD与RA还未在新赛季中亮相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那么 , 在这一天的比赛中 , WE与LNG战胜对手的胜负手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E VS V5 胜负手:香克斯的救赎
因为V5是上个赛季的“黑马” , 虽然在休赛期进行了阵容上的变化 , 但他们依旧是一支不容小觑的队伍 。而在这三场的比赛中 , V5就给到了WE非常大的压力 。特别是WE的中单选手香克斯在面对Mole的时候连续遭遇到了两次“单杀” 。不过 , 幸好的是 , 香克斯在最终还是完成了救赎 , 而WE也是有惊无险地击败了V5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第一场:加里奥大四个 , 发条拉三个 , WE打出完美团战
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 , V5其实依旧是一支战力很强的队伍 。在这一场比赛初期 , V5便与WE打得难分难解 。不过 , 从整体协作性上来看 , WE的团队配合还是要比V5更加出色一些 。也因为出色的团队配合 , 在中期与一波V5的团战中 , Missing辅助加里奥大到了四个 , 而香克斯的发条则是拉到了三个 。在这样的情况下 , WE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战 , 并确定了场面上的优势 。而旧梦的卡莎 , 也因为这波团战彻底起飞 , 成为了V5最头疼的一个点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第三场:香克斯完成救赎 , 抢下关键小龙拿到火龙魂
第二场比赛WE真正输掉的原因就在于香克斯的维克托被Mole完成了连续两次“单杀” , 这一度是让WE的中路出现了崩盘 。不过 , 在第三场比赛中 , 香克斯的心态并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 , 更是在WE处于被动局面的时候帮助WE抢下了第四条关键的小龙 , 而WE也因此拿到了关键的火龙魂 。在拿到火龙魂之后 , WE的战斗力与士气大振 。最终 , 在旧梦无解的输出之下 , WE成功击败了V5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IG VS LNG 胜负手:冷少的救赎
这一场比赛是LNG打野选手Tarzan在LPL的首秀 。而从这两局比赛中的表现来看 , Tarzan似乎已经是熟悉了LPL的节奏 , 更是连续两局比赛在前期成功压制住了IG关键的中野 。而Tarzan出色的表现也是让他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第一场:Iwandy的先手
在第一场比赛中 , IG拿出了一套比较极端的阵容 。因为这个阵容一旦在前期陷入劣势 , 很难找到翻盘点 。而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 , 在这一局开始没多久 , LNG的辅助Iwandy就找到了很好的机会 , 直接果断闪现Q到了Rookie , 成功让冷少的发条大中了Rookie , 使得Rookie第一时间失去了战斗力 。而LNG则是因为这个关键的先手打出了完美的0换4团战 。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 , IG的这套阵容注定不能够在前期出现太大的劣势 , 所以 , 这波0换4的团战对于IG可以说是相当致命的了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第二场:冷少完成救赎
第二场比赛 , IG拿出了一套多核体系 。但LNG的中野在这一局前期表现太好 , 再次让IG无法在前期有所收获 。与此同时 , 因为冷少的佐伊在前期已经收获到了5个“人头”的 缘故 , 成为了IG相当忌惮的点 。不过 , IG还是找到了很好的机会 , 而冷少也在中期也出现不少失误 , 直接导致了佐伊这个点并没有在强势期打出很好的表现 。不过 , 即便如此 , 在最后一波团战中 , 冷少的佐伊依旧是完成了救赎 , 在配合Iwandy牛头的绕后开团 , 冷少的佐伊直接是“秒”掉了Wink的卢锡安 。卢锡安一倒 , IG也直接是失去了最稳定的输出 。最终 , LNG打出了一波0换5的团战 , 成功击败了IG 。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LPL胜负手:香克斯与冷少的救赎】各位小伙伴们 , 你们如何这四支队伍在这一天比赛中的表现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