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解决电源控制系统开断砰砰声,暖侬侬36V电采暖更静音

尽善尽美是暖侬侬36V电采暖的持续技术追求 , 从其对暖侬侬36V电采暖大功率配套电源静音效果的雕琢可窥见一斑 。
2020年暖侬侬采用恒牛8000VA及以上大功率36V电采暖专用电源 , 将电采暖行业单一采暖单元面积不足40平米一举扩展到80平米 , 且具有 “一拖二”、“一拖三”的多温控控制功能:采用两个或三个温控器分别控制两个或三个房间 , 当所有温控器关闭时 , 包括变压器初级在内的整个电源系统全部断电 , 不会出现变压器待机损耗 , 也无需人工关闭总开关 , 这样便可避免在非采暖季 , 由于忘记关闭总开关 , 变压器自身损耗消耗电量 。
【专用|解决电源控制系统开断砰砰声,暖侬侬36V电采暖更静音】结合恒牛Q型铁芯等噪音控制措施 , 恒牛大功率电暖专用电源已表现出良好的静音效果 , 但美中不足的是伴随电路自动控制系统开断 , 有轻微砰砰声 。
为满足市场更高的静音追求 , 2021年元月暖侬侬36V电采暖推出的新一代36V电采暖大功率专用电源 , 成功解决了电控系统开断砰砰声 , 受到36V电采暖用户的普遍欢迎 。

专用|解决电源控制系统开断砰砰声,暖侬侬36V电采暖更静音
文章图片
恒牛一拖三36V电采暖电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