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拜登签署行政令授权联邦政府将美国邮政车辆转换为电动汽车

【the|拜登签署行政令授权联邦政府将美国邮政车辆转换为电动汽车】据外媒CNET报道,在美国各地运送邮件的美国邮政服务箱式卡车有一个名字:格鲁曼长寿车(Grumman LLV) 。周二,拜登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授权联邦政府将其整个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 。这意味着,美国邮政服务的车队将实现电动化 。

the|拜登签署行政令授权联邦政府将美国邮政车辆转换为电动汽车
文章图片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提高美国邮政服务的效率,以及它那非常老旧、非常不可靠的格鲁曼卡车车队的效率 。这些车辆是经过考验的,但它们的预期寿命应该只有24年 。然而,一辆LLV在美国道路上漫游的平均时长其实是28年 。许多车辆的车龄超过30年,它们的燃油效率估计为每加仑10英里 。
美国邮政服务在拜登政府上任之前就已经在准备更换格鲁曼长寿车,但新政府给决策者们抛出了一个曲线球:它们必须是电动车 。自2015年开始寻找以来,该机构在这一过程中一直保持相当安静,但至少对公众所知,仍有三个主要竞争者 。第一个是Oshkosh,它提出了一个汽油动力的邮递车 。按照拜登政府对电动车的命令,该公司现在似乎已经退出了竞争 。第二家是Karsan,该公司提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邮递车 。一来,它不是电动车,二来,该公司是土耳其公司,看来它也出局了 。
而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现在拥有Workhorse竞标电池电动邮递车的相关知识产权 。它在美国当地的足迹以及它从一开始就提出了电动汽车的事实似乎表明它在USPS合同中处于有利地位 。Lordstown Motors没有立即回复关于其在USPS竞标中的地位的评论请求 。
美国邮政服务没有对拜登政府的电动车任务发表评论 。该机构在去年12月表示,它已经接近广泛的过程结束,并表示新冠大流行推迟了对最终参与者的合同授予 。美国邮政有望在今年3月之间做出最终决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