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拍仪|高拍仪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高拍仪|高拍仪的注意事项有什么】高拍仪是一款新型节能环保的绿色办公产品, 高拍仪是采用USB连接电脑使用,而无需专用电源 , 因此可以说他基本不耗电 , 高拍仪是没有任何辐射的 。
高拍仪在教育机构别称为备课王或速拍仪 , 高拍仪是一款低碳、超便携办公用品 , 部分还有折叠式的超便捷设计;高拍仪是一款办公领域革新性产品 , 可做到一秒速拍识别的高速扫描 , 兼具OCR文字识别等集合功能 , 也可将扫描图片中的文字识别转换成可编辑的word文档;高拍仪还能进行图像拍照、视频录像、电子文件复印、网络无纸传真、制作电子书、裁边扶正等功能 。

高拍仪|高拍仪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文章图片
组件可拆卸的高拍仪LPHB110
高拍仪在无纸办公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的完美配套 , 有效助力实现柜面清 , 让办公更加轻松、快捷、环保 。
高拍仪这一曾经火热一时的办公产品 , 现在的各种日常办公几乎是随处可见其身影 , 可拍照、录像、复印、传真、OCR识别、活体人脸识别等 , 相比传统办公优势明显 , 功能完善、快捷、精确、环保等 。 然而 , 正是这款你每天都在用的产品 , 是否会出现几次拍照中总有些是不那么清晰或者说相比其他的感觉较差的拍照或采集结果;安装和启用的时候是否会出现响应延迟是快是慢的情况嘞;软件打开的时候是否会出现卡顿甚至死机的情况等等 。 其实这些问题很多并不是产品本身的原因 , 而是使用者的“打开方式”不对 。
高拍仪使用的时候是需要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的 , 高拍仪的基本工作原理:文档放在高拍仪摄像头下 , 文档的反射光线由CMOS(光学传感元件)接收 , 转化为数据再传送给计算机 , 计算机进行分析处理转化数据后 , 在计算机上重新将所接收的数据图像化呈现 。 因而 , 文档或图像色彩的深浅不一 , 各个位置反射角度也不同 , 周围光线的强弱变化等 , 光学传感元件可接收各种光都可能受到影响 , 转化为数字符号 , 最后不论是在显示屏幕上 , 还是由扫描软件还原在纸上 , 都肯定会有偏差 。 SO , 要想扫描的清晰必须保证光线能平稳照射在扫描物或文件上 。

高拍仪|高拍仪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文章图片
良仆高拍仪LPHB110
建议高拍仪开始使用前先打开预热两三分钟 , 使摄像照明元件均匀的发光状态 , 其他工作元件也能在正式作业时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 , 若如各个工作元件都没有完全进入最佳或者正常的工作状态就开始操作 , 很可能导致程序错误或者卡顿等 , 这就是出现卡顿或者延迟的其中一种可能原因 。
建议不要随意晃动影像扫描图像 , 预扫描能减少后续处理的麻烦 , 还能看到图像的色彩 , 即时进行调整 。 分辨率方面可以根据需求决定的 , 高的分辨率可以获得更多图像细节 , 更加清晰地将色彩还原 。 当然 , 如果后期需要打印的扫描文档 , 必须考虑到打印机分辨率 。
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注意 , 高拍仪使用时须以安装时的接口为接口 , 不少用户无法进入软件界面正是这个原因 , 换个接口即可 。 软件程序使用后 , 需要把接口拔掉 , 建议先关闭并完全退出软件后再拔掉数据线最后断开高拍仪电源 , 养成这个好习惯可延长高拍仪使用寿命 , 高拍仪上的各种配件在不使用的时候 , 建议都收起来 , 并做避尘保存 。

高拍仪|高拍仪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文章图片

文章著作权归深圳市鼎易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