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为剧迷改配音、调剪辑、给加更,优酷升级互联网定制内容玩法

为剧迷改配音、调剪辑、给加更 , 优酷升级互联网定制内容玩法
“谁都不服 , 就服我裤 , 居然真的重新配音了!”3月10日 , 优酷响应剧迷呼声 , 调整《山河令》第14集一段配音后 , 重新上线 。 此前 , 优酷还重剪了第2集中的“桃花林打戏” , 并为剧迷发起解锁加更活动 。 一系列举动被剧迷点赞 , 实现互联网定制内容玩法新升级 。
据了解 , 根据近日播出的剧集内容 , 剧迷希望能够听到更深沉、悲切的配音 。 优酷相关工作人员收到反馈后 , 当晚紧急联系片方及配音演员 , 对该集进行重新配音 。 相较之前 , 重新配音的版本情绪更加丰富 , 也更贴合温客行在剧中的境遇 , 将这一场景的浪漫虐心推至高潮 , 令二刷的剧迷更有代入感 , 弹幕被“重新配音版更好哭了”“专门回来看配音”等刷屏 。
此外 , 优酷一直密切关注海内外剧迷的意见 , 此前为了让海外剧迷无障碍追剧 , 在海外视频网站上上线了英语、印尼语、越南语、西班牙语、泰语等5国字幕 。 在国内 , 则通过优酷弹幕等渠道 , 收取剧迷反馈 , 先后对字幕、特效、BGM等做了优化 。 优酷一系列满足剧迷的举动 , 也得到了正向回应 , 剧迷在各大社交平台号召重刷 。 让用户参与到内容制作和播出中来 , 并与平台形成良好互动 , 优酷将互联网定制内容的玩法 , 进行了新升级 。
【互联网|为剧迷改配音、调剪辑、给加更,优酷升级互联网定制内容玩法】这并不是优酷第一次“宠粉” , 让用户参与到视频价值创造 , 一直为优酷所坚持 。 2019年 , 优酷曾响应网友呼声 , 24小时紧急给剧集名场面换上了新背景音乐 , 此举迅速被赞上热搜;2019年 , 在优酷热播剧集中 , 800多位会员的名字被写进片尾字幕 。
收藏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