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亚马逊加拿大一仓储中心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被下令关闭


新浪科技|亚马逊加拿大一仓储中心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被下令关闭
文章图片
图1/1

据报道 , 周五 , 加拿大皮尔区公共卫生局发表声明 , 要求亚马逊加拿大分公司关闭其在安大略省南部的布兰普顿仓储中心 , 同时要求该设施的员工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
【新浪科技|亚马逊加拿大一仓储中心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被下令关闭】根据该卫生局的说法 , 过去几周里 , 皮尔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一直在下降 , 而亚马逊在布兰普顿的仓储中心的感染率却增长显著 。
亚马逊方面称 , 将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 亚马逊还补充说 , 关闭该仓储中心可能会对加拿大的消费者带来短期的影响 。
亚马逊还表示 , 在该仓储中心开展的最近一轮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中 , 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病例不足该设施总员工数的1% 。
皮尔区公共卫生局表示 , 当前一轮调查认为 , 该仓储中心所有人都可能有较高风险 , 感染新冠病毒 。
该卫生局要求 , 该设施的所有员工必须进行两周的自我隔离 , 一直到3月27日 , 除非他们在过去90天内检测结果为阳性并已经结束隔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