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综合|一部iPhone在冰湖下存活30天:打捞上来后竟能开机运行

听人描述 , 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 , 赶紧加入新浪众测 。 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 , 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 , 在一名女子的iPhone意外地在水里浸泡了30天后 , 当它被人们从冰湖里找到并开机后仍能正常工作 。 据悉 , Angie Carriere此前在萨斯喀彻温省的Waskesiu湖冰上钓鱼以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 。 当时 , 一阵风吹起 , 这使她做出反应并将iPhone扔进了湖里 。
起初 , 她放弃了再见到这部手机 。 不过后来她决定拯救这部手机 , 这样她就可以拿回此次旅行拍摄的照片了 。 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 , 她用寻鱼器找到了水下的iPhone并用磁铁把它拉上来 。 令她吃惊的是 , iPhone启动了且功能齐全 。

新浪科技综合|一部iPhone在冰湖下存活30天:打捞上来后竟能开机运行
文章图片
图1/1

虽然新闻报道中没有提到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 , 但它似乎是iPhone 11 Pro 。 该型号的防护等级为IP68 , 可在高达4米水下得到半小时的保护 。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 , 苹果都不建议用户把iPhone放在水下 。
【新浪科技综合|一部iPhone在冰湖下存活30天:打捞上来后竟能开机运行】虽然有很多iPhone在长时间浸泡后幸存下来的事例 , 但苹果对这些情况的支持并不负责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