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

【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关注尾巴大叔等一众博主的科技迷最近有一个发现 , 被测评达人力荐的“美的美居App”正在刷爆科技圈 。 视频里那些科技范十足、尖叫感爆表的体验 , 看了不禁也想去试一试这种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方式 , 体验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 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小美好 。

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
文章图片

随处可贴 , 惬意生活随时畅享
解锁科技大神同款体验的第一步非常简单 , 让原本复杂耗时的配网步骤简单化 , 只要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碰一下美的智能NFC贴 。 智能NFC标识功能只需要美居App支持 , 在手机还没安装美居App时 , 轻触智能NFC标识将自动跳转下载 。
美的NFC智能感应贴能够轻松实现手机—碰智联 , 可使用于车内、厨房、客厅、卧室等多个场景 。 轻触智能联网产品的智能NFC标识时 , APP将自动检测产品是否已联网 , 未联网的产品将自动进入联网步骤 。 厨房洗菜急用热水时 , 免去手忙脚乱的烦恼 , 一碰切换厨房洗;在客厅刷剧时 , 轻松一碰开启零冷水 , 精彩剧情不错过;在床上休息不想动 , 也无需下床 , 通过轻轻触碰来开关热水器 , 轻松便捷 , 安全省心 。 NFC贴覆盖厨房洗、温度调节、开关热水器、零冷水等多种功能操控 , 多场景使用 , 真正随心所“浴”不设限 。

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
文章图片

打破限制 , 随时穿越向自由
后疫情时代 , 宅家时间明显增加 , 智能家居的魅力 , 就是让我们能把家这个有限的空间玩出全新花样 。 美的美居App告诉你 , 卧室不仅仅是休息睡眠之地 , 客厅也能打造出Party的氛围感 。 美的美居App提供220+场景 , 带你随时穿越向自由 。
只要提前在美的美居App预设 “观影模式” , 卧室不再仅仅是卧室 , 还是你的专属私人影院 。 当我们忙碌一天 , 躺在床上惬意放松时 , 只需一键选择“观影模式”的场景 , 卧室就会秒速变身 , 电视就会自动开启 , 床垫自动调整到最适合自己身形体态的角度 , 窗帘自动关上 , 灯光逐渐变暗 , 堪称是体态、视觉、听觉全方位的影院级定制享受 。

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
文章图片

到了周末 , 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聚会 , 只要在美的美居App选择“聚会模式” , 平日一成不变的客厅 , 气氛就瞬间变得轻松活泼——音箱自动播放背景音乐 , 窗帘自动关闭 , 灯带控制器控制灯带打开 , 光影摇曳生姿 , 音乐翩然而至 , 既远离了酒吧、KTV的嘈杂 , 又能创造一个交流感情的欢快氛围 , 简直不要太赞 。
会吃不会做 , 也不用害怕 。 拥有接近3000道智能食谱的美的美居 , 不仅能做中国传统的八大菜系 , 还能制作西餐、日料、韩餐等国外菜系 , 完美还原大厨级水准 , “手把手”教您掌握地道的美食珍馐 , 即便是新手用户也能轻松应对厨神级挑战 , 人人都能做百变料理 , 足不出户下馆子 , 倍有面子 。
贴心云服务 , 满足你的奇思妙想
家需要呵护 , 需要打理 。 可作为“打工人”的我们 , 结束一天的辛劳回到家 , 况且没有心思收拾自己 , 哪里有精力整理家呢?好在 , 美的美居App推出的智能云服务 , 有AI大数据学习你的每天使用热水的习惯 ,从而自动帮你调节热水器的加热时间和温度 。 无需全天开启热水器 , 也可到家即刻享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 开启美的美居 , 体验真正的舒适又节能 。
当有客人来访时 , 不需要再透过小小的猫眼去辨别身份 。 在访客按响门铃的一刹那 , 摄像头就会立即抓拍三张照片 , 通过美的美居App发送到手机上 , 确认来访者身份之后直接用手机一键开门 。 美的美居App成了我们的“第三只眼” , 让“隔空视物”不再只出现在科幻片里 。

卧室|黑科技!! 美的美居拯救生活探险家
文章图片

智慧生活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 , 就像美的美居App的各种个性化场景和服务 , 都是来源于日常生活的需求 。 作为一款宝藏级“家电赋能器” , 美的美居App深度挖掘了家电更多的使用价值 , 让家电不仅仅停留在基础功能 , 极大地激发了家电服务生活的自主性 , 让我们可以DIY自己的生活 , 可以生活得更智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