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亮相AWE 2021

日前 , 作为行业储鲜升级新标杆的全球首款真空·全金属冰箱在海信诞生” 。
【真空|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亮相AWE 2021】据悉 , 全新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立足用户痛点 , 在沿用“真空+冰温”双剑合璧的基础上 , 行业首创将全金属真空内胆应用于产品之中 , 再度强化升级产品保鲜本能 。 在打造真空冰温环境 , 抑制食材发生氧化反应 , 最大程度留存食物的色、香、味、形和营养 , 让用户足不出户品鉴“原产地般的新鲜”的基础上 , 巧妙融合全金属内胆匀冷、蓄冷、速冷、抗菌、净味、环保等优势 , 为用户带来无添加、无残留、最便捷、最天然、最健康的高品质储鲜方案 , 此举再度突破技术壁垒与局限 , 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 , 书写冰箱产业历史新篇章 。
除此之外 , 为契合现代人高品质家居审美追求 , 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聘请高端设计团队对外观进行手工雕琢 , 突破直角局限 , 采用流畅且灵动的弧度设计 , 以行业首创星河墨岩面板加持 , 精巧细节成全家居生活幸福感 , 吸引无数参会用户驻足观看 。 同时 , 考虑到用户使用便捷性 , 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利用悬臂式金属层架+中层自动升降层架的设计 , 优化储物格局 , 重新定义大空间 , 灵动身材为用户延伸更多生活空间 , 真正适用于用户日常家居生活 。

真空|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亮相AWE 2021
文章图片

自2020年海信冰箱立足用户高品质保鲜需求 , 以“真空保鲜”为技术利刃布局真空生态 , 突破传统冰箱保鲜模式 , 推出第一台真空冰箱以来 , 就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迅速抢占用户心智 , 获得好评无数 。 此次亮相AWE2021的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不仅是海信冰箱真空生态战略的延续与升级 , 更是海信冰箱雄厚实力的又一次见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