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ara|新款iPad Pro今晚发布 MiniLED面板致厚度增加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 , 苹果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 。 尽管目前仍未公布发布会主角 , 但外界普遍猜测是新款iPad产品 , 尤其以iPad Pro为主 。

Otakara|新款iPad Pro今晚发布 MiniLED面板致厚度增加
文章图片

根据目前曝光出来的消息来看 , 新款iPad Pro采用MiniLED面板已经成为定局 。 根据此前Mac Otakara曝光的数据来看 , 新款12.9寸的iPad Pro在厚度方面相较于2020款来说厚度方面增加了0.5mm , 而这0.5mm的厚度差距也很有可能是因为MiniLED面板导致 。 不过新款11寸iPad Pro在厚度方面却没有变化 , 所以MiniLED面板极有可能是12.9寸面板专属 。
【Otakara|新款iPad Pro今晚发布 MiniLED面板致厚度增加】厚度的增加对于产品整体体验不会带来过多的改变 , 反之MiniLED的出色显示效果也要更优于OLED面板 , 带来更好的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显示效果 。 具体如何 , 还是要看今晚的苹果发布会 , 看看苹果会在iPad Pro上带来怎样更出色的升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