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OPPO 手环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功能|OPPO 手环新增微信支付功能】OPPO 手环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23日 , OPPO官方宣布 , OPPO手环的微信支付功能正式上线 , 成为目前全国首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双平台支付的手环 。

功能|OPPO 手环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文章图片

据介绍 , 本次OPPO手环更新的微信支付功能需先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Heytap健康App(Android设备需3.0及以上版本 , iOS设备需1.5.1及以上版本) , 之后用手机微信扫码 , 并根据提示进行绑定操作即可使用 。
OPPO手环于2020年6月上市 , 是OPPO重要的穿戴产品 。 作为一款主打健康和睡眠功能的手环 , OPPO手环最大的亮点在于连续血氧检测功能 , 睡眠8小时 , 可连续监测480分钟 , 守护多达28800次 。 另外 , OPPO手环还具备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健康功能 。
收藏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