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惠州电脑办公培训

惠州电脑办公培训学习软件
【于Office的介绍】
Office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办公自动化应用程序 , 它可以协调作业 , 完成重要的日常工作 。 这些程序不仅可以帮助你将注意力集中工作重点 , 迅速而高效地处理信息并与他人共享 。 而且还可以使用Microsoft Word创建赏心悦目的文档 , 用Microsoft Excel处理数据 , 用Microsoft Point创建演示文稿 , 用Microsoft Outlook收发邮件 , 用Microsoft ACCess跟踪数据 , 用Microsoft FrontPage创建个人 。
MicrosoftWord他适合制作各类文档 , 比如信件、传真、公文、报纸、书刊和简历等 。
MicrosoftExcel是一种用于现代理财、数据分析的流行软件 , 它能集图形、数据、图形、图表以及其他多媒体对象一体 , 以电子表格的形式完成各种计算、分析和管理性工作 。
MicrosoftExcel是微软公司最新推出的电子表格处理软件 。 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了Internet 。 这些功能将进一步拓宽计算机用户在电子表格领域里的应用 , 是人们处理更为方便 。
【电脑|惠州电脑办公培训】Excel的作用于电子分类帐有些类似 , 它有许多行和列组成 , 可以再里面输入各种数据 。 还可以在一眨眼的功夫内对数据进行各种远算 。 不仅可以生成各种财务报表 , 还可以生成图表、图形及其他材料 。
MicrosoftPoint在创作演示文稿方面有着集文字、图形、图像、声音以及视频剪辑等多媒体元素的演示文稿 , 把作者所要报道的信息组织在一组图文并茂的画面中 , 并且在演示文稿制作完成后 , 可以把他们打印出来 , 完成保准的幻灯片 , 在投影仪上显示出来 。 另外 , 也可以在计算机上进行演示 , 并且可以加强动画、特技效果、声音等媒体效果 。
教学内容:
一、Word办公软件:
1、word绘图 , 学习线 , 圆形 , 矩形 , 多线型应用 , 填色 , 组合、叠放次序、对其等功能 。
2、WORD制表(包含普通制表与高级制表) , 学习添加删除单元格 , 填色 , 对齐 , 自动排列分布等功能 。
3、WORD的文档操作、文字编辑(包含简单图文混排与高级图文混排) , 学习左中右对齐调节 , 字体放大缩小快捷方式 , 字体效果设置 , 字体间距高低胖瘦设置 , 边宽与底纹 , 项目符号与编号等 。
4、页码与页眉页脚设置 , 奇数与偶数与首页设置 ,
5、Woed目录设置 ,
6、综合讲解 , 讲解普通视图 , web视图 , 页面视图 , 大纲视图 , 阅读视图等等
二、Excel培训的课程:
1、Excel基础操作;常规规范输入概要 。
2、Excel函数基础;加减乘除混合运算 。
3、相对引用函数、一维函数、二维函数、三维函数、绝对引用函数;
4、日期和时间函数、文本函数的应用;
5、逻辑函数的应用、统计函数的应用、财务函数等
6、筛选与高级筛选、分类汇总 , 图表向导等
微信号:bainajiaoyu688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