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的|仿石路沿石机是如何实现砖/石一体多元化生产的?

在开始今天的话题之前 , 先和大家介绍一下西安银马仿石路沿石机 , 这款砖机设备属于智能多元化生态砖机 , 能够利用建筑垃圾、粉煤灰、煤矸石、钢渣、炉渣、尾矿残渣等固废骨料进行制品生产 , 通过独有的高压振捣挤溶工艺 , 可以生产出生态护坡砖、路沿石、透水砖、水工砖、仿古砖、人造石材、PC仿石材等近百种制品 , 功能全面 。

生产的|仿石路沿石机是如何实现砖/石一体多元化生产的?
文章图片
多元化生产
那么问题来了 , 无论是透水砖、水工砖、护坡砖等生态砖制品或者是人造石材、路沿石、PC仿石材 , 这些制品生产中的物料配方、设备压力模具类型都是不同的 , 如何才能实现不同制品的生产呢? 。 要知道 , 普通电动机是按恒频恒压设计的 , 不可能完全适应仿石路沿石机变频器调速的要求 , 因此无法满足多频段运行 , 也就无法满足多元化生产需求 , 所以变频电机的应用也就成功上位了 , 而这也是仿石路沿石机实现不同压力转换调整的关键 。
在仿石路沿石机的生产中 , 不同物料的物理性质是不同的 , 有的活性高 , 有的活性低 , 只有按照配方数据 , 在固定频段的真服压力才能够使物料实现紧密连接 , 这样生产出来的制品才会在强度、密实度上有所保证 。 伺服电机与变频器的完美搭配便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

生产的|仿石路沿石机是如何实现砖/石一体多元化生产的?
文章图片
西安银马智能砖石机
【生产的|仿石路沿石机是如何实现砖/石一体多元化生产的?】仿石路沿石机利用固废骨料所生产的砖类制品强度一般在30-60Mpa , 生产过程中的相对压力较小;利用固废骨料生产人造石材、仿石板材、PC仿石材、路沿石等制品 , 强度均是60Mpa起步 , 因而相对压力较大 。 所以 , 无论生产哪种制品 , 都需要按照与强度对等的压力 。 为了满足这种多元化的生产模式 , 西安银马潜心研发 , 并将伺服电机、变频器等于PLC控制系统相互结合 , 以科学的方法实现变频变幅生产 , 打破制砖行业生产限制 , 实现砖/石一体多元化生产 。 通过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