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上汽集团更换全新品牌Logo:蓝色星球 旭日东升

近年以来,有家车企更换品牌LOGO,比如大众、宝马、标致、比亚迪、丰田、长安、东风风行等 。如今,有一家车企更换品牌标识 。6月15日消息,上汽集团发布全新LOGO——蓝色星球,旭日东升 。
新LOGO采用了PANTONE 2387C的上汽蓝,代表着期待为地球这颗“蓝色星球”带来更环保、智能的未来,为“旭日东升”蓬勃发展的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

IT|上汽集团更换全新品牌Logo:蓝色星球 旭日东升
文章图片

与此同时,其电池技术、软件技术、改革机制等规划也一同发布 。
其中在电池领域,上汽集团拟于2021年年底投产零热失控、高性价比、可快充、可快换、可升级的新一代动力电池,并于2025年投产固态电池 。
在自动驾驶方面,上汽集团计划于2021年在上海和苏州率先试点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并于2022年落地深圳,2025年达成万辆规模 。2025年,上汽集团将批量投产L4级智能驾驶汽车 。
在商用车领域,上汽集团推出的洋山港“5G+L4”智能重卡已成功实现在港区特定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厘米级定位、精确停车(±3cm)、与自动化港机设备的交互以及东海大桥队列行驶 。
今年5月,上汽集团终端零售销量超50万辆 。其中,新能源汽车共售出5.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364.9% 。此外,海外市场销量达到4.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5.1% 。
【IT|上汽集团更换全新品牌Logo:蓝色星球 旭日东升】
IT|上汽集团更换全新品牌Logo:蓝色星球 旭日东升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