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penSSL 3.0 Beta版本发布 改为Apache 2.0许可证授权

OpenSSL 项目今天发布了他们的 OpenSSL 3.0 Beta 版本,这相当于 3.0.0 在下季度正式发布的候选版本 。OpenSSL 3.0 已经开发有段时间了,比当前稳定的 1.1 系列增强了扩展性,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功能 。值得关注的一个根本性的变化是 OpenSSL 3.0 现在是在 Apache 2.0 许可下授权的 。
【Open|OpenSSL 3.0 Beta版本发布 改为Apache 2.0许可证授权】
Open|OpenSSL 3.0 Beta版本发布 改为Apache 2.0许可证授权
文章图片

作为广泛使用的关键开源安全组件,OpenSSL 3.0 已经迁移到一个基于提供者的架构,以允许更大的灵活性 。完全“可插拔”的 TLSv1.3 组,新的编码器和解码器支持,完整的证书管理协议(CMP)实现,新的API,以及对内核TLS的集成支持是OpenSSL 3.0即将发生的许多重大变化之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