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明世教育旗下“POKO学院”获得信息安全保护二级备案证明

“POKO学院”学习平台系统是明世在教育开发的一款在线教育学习平台系统 , 为学员提供线上教学服务 , 直播授课 , 远程学习 , 教学考核的学习平台 , 并且在2020年8月7日 , 明世教育旗下的“POKO学院”获得了由公安部门核准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备案证明” , 同时通过了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 这也说明了“POKO学院”的学习平台系统与安全防护能力通过了权威认证 。
据了解 , 广东南方信息安全研究所是这次主要负责明世教育旗下“POKO学院”学习平台系统测评的单位 , 是一家被国家公安部指定为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的专业机构 。 广东南方信息安全研究所的技术实力雄厚、信息安全服务经验丰富的与安全评估运作体系高效规范 。
【明世|明世教育旗下“POKO学院”获得信息安全保护二级备案证明】 这次安全等级测评的范围主要包含了“POKO学院”学习平台系统的物理环境、通信网络、区域、计算环境、管理、制度、机构、人员、建设 , 运维管理等十个方面来进行的一系列的综合测评 。
据明世教育IT产研部门负责人说作为产研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之一 , 为此IT产研部门做了非常多的工作 , 并且针对明世在线教育平台系统多次进行合规的安全等级保护整改 , 并且针对原平台系相对薄弱地方进行整体升级调整 , “POKO学院”学习平台系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是明世教育为适应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 , 用来保障教学质量 , 同时也是为学员信息安全 , 有利于维护平台系统的稳定 。 在账号安全方面有效减少了外部风险的影响 , 为明世教育的学员信息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