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调研数据称:iOS 15正式版同期安装率低于iOS 14

【用户|调研数据称:iOS 15正式版同期安装率低于iOS 14】本周一 , 苹果推出了iOS 15 , 因为苹果封闭系统的特性 , 可能很多人都被“强上”了iOS 15 。 但是分析公司Mixpanel表示 , 今年iOS 15的升级率并不高 。

用户|调研数据称:iOS 15正式版同期安装率低于iOS 14
文章图片

细节方面 , Mixpanel表示 , 推出后两天后 , 仅仅有8.5%的用户升级了iOS 15 , 作为对比 , 去年同期 , iOS 14的安装率则达到了14.5% 。 尽管苹果没有分享iOS 15的安装统计数字 , 但2021年6月 , 苹果表示 , iOS 14的安装率达到了85% 。
值得注意的是 , 自2021年开始 , 苹果允许仍使用iOS 14的iPhone用户继续接收iOS 14的重要安全更新 , 这很可能是导致iOS 15的较低安装率的关键原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