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场景集大成者 当属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上市背后 , 对于卡萨帝而言 , 不只是开创洗衣机产业“洗干护”时代趋势 , 打开产业未来新的发展空间;同时还以场景品牌集大成者的全新角色 , 加速推动洗干护解决方案在家庭场景的全面落地;此外还以中国原创科技实力和文化自信 , 让高端用户拥有“中国高度”的衣物洗护生活方式 , 成为民族复兴和崛起的推动者和见证者 。

中国|场景集大成者 当属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文章图片

9月29日 , 在“匠魂集大成 和美百万家”活动上 , 卡萨帝中子和美护理机的亮相 , 不只是一机满足主流高端人群对于“洗干护”一步到位的品质需求 , 同时还开创洗衣机产业全新的集成化场景发展时代 , 从过去全家“一筒只洗净”到未来“一人多筒洗干护”全面落地 , 实现洗干护“一机三用”集成化的体验升级和行业变轨 , 与用户、家庭共享智慧美好的“和美家”生活方式 。
场景品牌集大成者 , 以“洗干护理机”超越时代
纵观全球洗衣机产业半个世纪的发展 , 在消费升级、技术创新、产业迭代大潮中走出两轮新变革:一是趋势 , 在卡萨帝看来 , 差异化、多元化的衣物面料护理需求 , 让高端衣物洗净、烘干、护理等全面养护 , 为用户定制便捷、专业、智慧的私家护理间场景 , 是趋势和潮流 。 从用户需求看 , 从最初衣服面料、材质单一 , 洗衣机只要“洗干净”、“安静洗”就行;现在随着衣物面料多样化催生新的场景需求 , 洗净成为标配 , 洗干护集成才是居家必配 , 而家居一体集成则成为行业新标签 。
二是发展 , 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 , 很多家庭出现新变化 。 从洗衣护衣角度 , 用户要的不是一堆洗衣机、干衣机等设备 , 而是洗干护一步到位的场景方案;从用户体验角度 , 不同洗涤产品缺乏协同 , 各自为政 , 但用户洗护是一个连贯过程 , 需要的是一键搞定、一步到位体验 。 从“家电设备单品”到“融合家居一体” , 洗干护理机为用户崭新生活方式而生 , 带来的是全新居家生活方式 。
在家电圈看来:对于用户 , 卡萨帝中子和美不只是一台洗衣机 , 而是洗干护一步到位的和美生活方式;对于产业 , 卡萨帝中子和美不只是一项新科技、一款新产品、新品类 , 而是超越传统的划时代场景方案和和美生活方式 。

中国|场景集大成者 当属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文章图片

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 , 将洗衣机、烘干机、护理机三大功能产品集成于一体 , 一键全流程满足差异化的洗干护复杂多变需求 。 以智慧洗烘联动为例 , 下筒洗涤剩余15分钟时上筒即自动预热 , 不用二次操作 , 就可尊享便捷烘干 , 白衬衣从洗到干仅需30分钟;护理时 , 通过雾化空气养护功能 , 具有亮色、塑形不破坏衣料特性的卓越性能 , 还可以除皱、祛味、除菌 。 此外 , 卡萨帝中子和美还能通过与其他智能家电智慧联动 , 为用户提供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等高端衣物护理的增值服务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