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KPL秋季赛开幕,LGD大鹅新人带队,零封KSG展现实力

相信关注王者荣耀的玩家 , 最近也是被KPL秋季赛的举办所吸引 , 在这次的秋季赛里面 , 各大战队准备充分 , 第一周的比赛就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对抗 。 在首场比赛当中 , 全新出场阵容的LGD大鹅备受瞩目 , 大家也都期待经过了大换血的LGD大鹅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 而他们在对战KSG的比赛当中 , 也没有让网友失望 , 摧枯拉朽般的结束比赛 , 完成了零封战绩 。

新人|KPL秋季赛开幕,LGD大鹅新人带队,零封KSG展现实力
文章图片

拿到这个战绩离不开每个队员的努力 , 虽然在之前的比赛当中 , 他们遗憾落败 , 但这次对战KSG再次让大家看到了LGD大鹅的潜力 , 尤其是新人射手乔兮 , 成为了队伍当中的核心 , 几把射手都打的可圈可点 , 现在一起来回顾下这精彩的三场对局 。
【新人|KPL秋季赛开幕,LGD大鹅新人带队,零封KSG展现实力】
新人|KPL秋季赛开幕,LGD大鹅新人带队,零封KSG展现实力
文章图片

在第一场比赛里面 , KSG拿出了一套非常规阵容 , 以马超和吕布作为双边 , 想要利用孙膑和马超的组队打开局面 , 但LGD大鹅早已想出了应对办法 。 在前10分钟的比赛里面 , KSG异常的强势 , 利用吕布和马超丝毫不虚团战 , 但经过10分钟的发育滞后 , LGD大鹅采取带线牵制连续拔塔 , 让双方经济保持平衡 , 最后一波杭州LGD大鹅抓住机会先击杀孙膑 , 持续造成对面减员 , 打出一波二换五 , 乔兮的狄仁杰更是在比赛中拿到三连决胜!

新人|KPL秋季赛开幕,LGD大鹅新人带队,零封KSG展现实力
文章图片

这一幕不经让大家想起之前的比赛里面 , 乔兮也是拿到了“伪五杀”的存在 , 此次在KSG的比赛里面 , 依然延续了之前的强势 , 让人非常看好 。 第二局开始之后 , 双方阵容比较常规 , 前期也是稳定发育 , 七分钟后乔兮又站了出来 , 带领辅助来到上路 , 一波极限操作完成0换2 , 有了这波团战也为后面比赛打开局势 。 十二分钟杭州LGD大鹅借助人多优势拆掉上路高地;最后一波杭州LGD大鹅领先七千经济 , 团战打出一换五 , 拆掉水晶 。
接连拿下两城 , LGD大鹅的状态可谓是火热 , 第三局拿出了控制为主的极强阵容 , 看样子是打算速战速决 。 前期在中路双方就爆发团战 , 利用控制技能 , LGD大鹅拿下4个击杀 , 率先抢占经济优势 , 比赛来到7分钟LGD大鹅野区0换4 , 经济领先来到5千这样的巨大经济差 , 让KSG很难受 , 17分钟5v5团战 , LGD大鹅打出2换3 , 直接换掉了对面手长的法师和射手 , 虽后顺势一波推上高地 , 3:0拿下了胜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