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新都造Wi-Fi6路由器月产超百万台

日前 , 采访人员从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获悉 , 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将Wi-Fi6路由器制造落户新都 , 半年即投产 , 目前已实现日产超过3万台 , 月产已经过破百万台 。
据介绍 , 微网优联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泰山os系统 , 已获70多项发明专利 , 实现了行业内少有的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模式 。
【Wi-Fi|新都造Wi-Fi6路由器月产超百万台】微网优联的主打产品就是路由器 , 尤其是Wi-Fi6路由器 。 生产工厂采用了全自动、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生产方式 , 这样的“高配置”生产商 , 在全国范围内也属于塔尖企业 。
据了解 , 深圳市微网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在新都注册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 并于6个月后迅速实现Wi-Fi6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竣工投产 , 目前的工厂建筑面积约12500平方米 , 全面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 , 仅在投产的6个月里 , 微网优联公司就实现了5亿元的营收 , 其今年的预计营收将达10亿元 。
微网优联项目落地是新都区在“芯、屏、端、软、智、联”六大细分领域 , 抓住电子信息产业升级迭代的机遇、把握“软件定义一切、数据驱动未来”的规律 , 前瞻布局新型显示、物联网等细分领域的信息技术产业的具体行动 。 据悉 , 下一步 , 新都区将依托现有电子信息产业优势 , 重点发展5G新基建、终端设备制造基地、5G产业创新平台、创新研发、行业融合、数据资源整合、高端显示面板生产线等 。
本报采访人员 洪继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