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航天员背后的团队有多厉害

在太空厨房 , 中国航天员喝着自产的酸奶 , 吃着口味丰富的热饭菜;不用靠地面运送 , 他们就能在太空呼吸新鲜的空气 , 饮用清洁的循环水……在太空中“出差”两个多月了 , 航天员在天和核心舱里的生活越来越自如 。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0日 , 经过约6小时的出舱活动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第二次出舱活动圆满成功 。 在这背后 , 有这么一群默默奉献的航天人 , 在地面陪伴和守护着航天员在太空度过的每一天 。 ①航天员教员团队:为航天员提前“吃螃蟹”准备预案 。 ②环控生保团队:为航天员打造适宜的生存环境 。 ③航天服研究团队:保证“飞天战袍”绝对安全可靠 。 ④飞控团队:在地面昼夜守护航天员 。 “有他们在 , 我们安心”

地面|航天员背后的团队有多厉害
文章图片

【地面|航天员背后的团队有多厉害】
地面|航天员背后的团队有多厉害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