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OPPO下半年还有旗舰新品 或是折叠屏设计新机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8月24日晚间时分 ,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Bobee在其微博中放出了 , 话筒给Bobee最新一期视频内容 , 其对下半年产品规划、IP联名、长焦技术等用户所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解答 。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OPPO会在Q4季度发布旗舰新品 , 未来会有更多的IP联名新品 , 至于潜望长焦镜头究竟会在什么时候继续使用 , 还需要OPPO进行内部讨论 。
【系列|OPPO下半年还有旗舰新品 或是折叠屏设计新机】
系列|OPPO下半年还有旗舰新品 或是折叠屏设计新机
文章图片

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OPPO的旗舰新品 , 目前公认的OPPO旗舰机型为Find系列手机 , 除此之外并没有被官方所认可的旗舰手机 。 而Q4季度推出Find X系列新品不太现实 , 毕竟目前没有丝毫的爆料消息 。

系列|OPPO下半年还有旗舰新品 或是折叠屏设计新机
文章图片

对于新发布的旗舰级别新品 , 我们暂时有2个猜测方向 。 第一就是OPPO会推出折叠屏旗舰手机 , 这种机型设计足够新颖 , 配置上足够强悍 , 定位甚至比起大众旗舰手机更高 , 被称之为“旗舰”名副其实 。 此前也有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 , OPPO预计将在Q4季度推出折叠屏机型 , 其将采用京东方屏幕面板 。 甚至在此前所展示的卷轴屏手机量产也是有可能的 。
另外也有消息称 , OPPO可能会重启N系列手机 。 N系列手机曾经推出过OPPO N1和OPPO N3两代产品 , 它们的特色是旋转式的摄像头设计 , 能够将手机的主摄当作前置镜头来使用 , 自拍效果会非常出色 。 N系列曾经取得过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 , 但在进入全面屏时代后 , N系列的旋转摄像头设计与全面屏设计产生了冲突 , 或许由于这样的原因 , 导致N系列就此沉寂 。
能够有旗舰级别的新品推出 ,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肯定是好事 , 毕竟这让我们的机型选择更加丰富了 。 至于OPPO会给我们带来一款如何的旗舰机 , 我们就静候Q4季度的来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