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直击用户痛点,美的美居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 不囿于单一家电 , 美的美居近年来将黑科技吹入每一个角落 。
【生活|直击用户痛点,美的美居重新定义智能家居】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技术研发公司 , 美的近年来致力于深度布局智能家居领域 , 不断推出引领行业的智能技术 , 应用到包括生态拓展、大数据运营、智能产品赋能及云平台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中 。

生活|直击用户痛点,美的美居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文章图片

美的美居App是美的智能家居的用户入口 。 截至目前 , 已经有超过千万的家庭通过美的美居使用美的智能家电和智慧生活服务 。 去年年底 , 美的美居App6.0版本围绕“全链路智慧生活”推出了多项创新性的智能家居体验服务 , 其中包括美的美居AI语音助手24种全新的语音生活通用技能 , 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智慧生活服务 , 给行业带来新思路 。

生活|直击用户痛点,美的美居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文章图片

美的IoT关注用户痛点 , 推出了美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美的美居App , 用户通过美的美居App连接家电 , 速度快、操作步骤简单 , 还可以给家电赋能 , 享受增值服务 。
手机交互并非目的 , “全屋智能”的底层逻辑首先是“全屋家电” , 如果没有足够好用的硬件作为支撑 , 智能家居也只会流于概念 , 无法深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 那么 , 从硬件角度来看 , 美的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以M7扫地机器人为例 。
从外观来说 , M7这款扫拖一体机器人尘盒和水箱容量分别达到450ml、220ml , 每天拖140㎡的空间 , 实测连续两天不更换尘盒和水也能正常使用 。 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水箱可以支持拖完220㎡ , 这个数据可以说是比较保守了 。 尘盒中有尼龙网、海绵和高效滤网三重过滤 , 可以锁住细小的微尘 , 达到高标准洁净要求 。
通过美的美居App , 我们可以一键启动和暂停清扫 , 并监控扫地机在家中的实时位置 。 M7运用了全新LDS激光雷达 , 按照图像结果 , 对于整个空间平面布局的把控是比较精确的 。 此外 , 还可以设置划定清扫区域、指定扫地机去清扫 , 对于家中地面有拖线板、充电线比较多容易卷入扫地机 , 或是不能湿拖的位置 , 都可以自由设定禁区 。 如果要精细化设置 , 可以进入内页 , 快捷设置不同的清洁模式、吸力强度和水速 , 预约清扫等功能 。
对于中国人来讲 , 家有着无穷尽的意义 , 美的美居秉持着初心 , 让生活因为家而变得更有意义!

    推荐阅读